哈嘍,我又來了

 

 

這篇繼續分享台中店試穿

因為工作調動的關係

我後續量身、取件都是在台中店

這也是當初選擇香檳蕾絲的關鍵之一

異地取件還件,便利性高

尤其是在崩潰的婚禮前夕

更是深刻體悟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事實上調件費也比高鐵票便宜)

 

 

Btw 如果只是想試穿分店的某件禮服

也可以付費調件唷!就不必老遠奔波了

 

 

以下圖多含影片

 

 

1. 老公指定款貴婦魚尾

 

這件完全符合我對文定禮服的期望

正面背面都包的緊緊完全好媳婦

但一側身不得了——

 

大鏤空!!!

 

若隱若現看似露很大,又什麼也沒露

讓婆媽就算覺得驚世駭俗也挑不出錯處XD

 

老公對這件的經典評語是

「先租下去再想哪時候穿,想不到當睡衣也可以!」

 

 

 

  

 

 

至於顏色問題

本來家母也碎念穿什麼深藍大紅才喜氣

後來量身時難得帶她去

「你覺得這件如何?顏色會太深嗎?」

「哪會深?珠花那麼亮!藍色很好看!」

 

嗯,果然女人心海底針(無誤)

 

分享一下1/28的照片

 

20180113-401.jpg

20180113-40.jpg

(by 婚攝班尼 Benny Studio)

 

 

 

2. 性感女郎開衩魚尾

 

搶眼的正紅色,加上開高衩設計

感覺就像從安潔莉納裘莉的衣櫃裡拿出來

可以在腿上藏把槍當Mrs Smith(喂)

 

可惜我氣場不夠強大無法駕馭

只能奉上弱弱試穿照

讓大家欣賞一下蕾絲裙擺

 

  

 

 

 

3. 低調奢華長袖蓬裙

 

近年流行的長袖婚紗

裙擺兩種蕾絲排列別出心裁

上面並繡有一顆顆小珍珠

 

特別的是這款沒有白紗常見的拖尾

以160cm身高+12cm跟鞋而言

大約是及地長度而已

很適合迎娶時需要爬樓梯的新娘

(好吧我承認在說我自己XD)

(硬要大拖尾搞到新郎伴娘也崩潰)

 

 

 

 

 

 

4. 浪漫花園透膚長袖A-line

 

有別於常見的碎花

彷彿手繪畫布的裙擺上花紅草綠

流動著春日般的迷人氣息

 

這件上身雖然有繡珠

但內裏部分不會扎扎的

本身是肌膚敏感、容易泛紅搔癢

連日常衣物領標都無法忍受的那種人

當天穿上後並沒有不適感

就算走動拍照也不會覺得肌膚被摩擦唷

 

 

 

 

 

5. Hayley Paige 交叉美背蓬裙

 

Ohhhh 好愛這件的背影

上身以亮片勾勒出蝶翼般紋路光澤

一路延伸至交叉吊帶

裙擺則以純白軟紗層層堆疊

簡約中更顯優雅

 

 

 

 

 

6. Hayley Paige 鏤空蕾絲蓬裙

 

由於這件上身的鏤空蕾絲

完全超乎我家男人可以理解的範圍

所以只有影片沒有照片

(老公表示:躺著也中槍)

 

以下影片截圖加減看

 

 

 

 

當然還是要奉上我玩弄裙擺的影片(笑)

 

 

 

 

7. Hayley Paige 夢幻粉紫A-line

 

這裙擺真是超級夢幻!

若粉若紫像極歐美流行的獨角獸色!

第一眼看見它立刻被迷倒

馬上告訴Molly我要試穿我要試穿

在試其他件的過程中

還心不在焉的頻頻偷看它

可惜這件租金不斐

我又狠不下心放棄first dance

如果沒有跳舞我可能就會下手一件到底了

 

 

 

 

 

看影片更清楚

這裙擺顏色是不是超級夢幻!

還有那閃閃發亮的銀線蕾絲刺繡

整個美的讓人離不開目光

 

 

 

 

 

以上試穿完畢,分享一下心得

 

直到現在依舊慶幸當時有踏進香檳蕾絲

雖然不是  最便宜  或  最貴的

卻是我接洽的數十間手工婚紗中

(數十間包括台北台中、甚至差點殺去高雄)

唯一一間

記得在試穿前先私訊我溝通款式

將價格公開透明寫在禮服吊牌上

店員會主動用客人手機幫忙拍照錄影

可以直說想回家考慮也不怕被冰的店家

雖然這些舉動都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服務

但知道香檳蕾絲如此體貼周到

真的可以讓焦躁的新娘我放心許多

 

 

 

最後,

祝福所有新娘都能順利找到喜歡的婚紗囉~

 

 

 

台北店試穿請看

 

[wedding] 命中注定遇見它!香檳蕾絲訂製婚紗(台北店)

 

 

 

 

 

***店家資訊***

 

香檳蕾絲(台中)

地址: 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38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oronation.lace.tc/

方式:預約制,確定婚期即可預約

 

 

香檳蕾絲(台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2巷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coronation.lace.tpe/

方式:預約制,確定婚期即可預約

 

 

 

 

 

arrow
arrow

    Mi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