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本來沒打算踏進這間店的(笑)

 

 

 

雖然兩間分店都離我不遠

但光看店面和地點就覺得貴

所以一開始根本沒納入預約名單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符合九分長要求的禮服少之又少

本人又有不愛裙撐的怪癖

加上交往七八年從不過問穿著的老公

偏偏在此時異常在意「我的」禮服

讓已經跑遍不少婚紗店的我

崩潰到一度想放棄跳舞

 

 

直到某天熊熊想起

還有一間近在咫尺的婚紗店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踏進去

結果就被美到再也出不了門了!

 

 

來張現場照證明所言不假

 

  

(by 賈維斯攝影)

 

 

 

能順利選到這件禮服

必須感謝我在台北香檳蕾絲的禮秘Eva

她和我台中店的禮秘Molly都超棒!

我真的好愛她們!(趁亂告白)

試穿前幾天Eva就已經先和我聯絡

確認我的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當天到現場Eva早將諮詢單填寫好

之後拜訪台中店時

Molly也明顯和台北聯絡過

我的婚禮資料、喜好、穿過哪幾件禮服

完全不用我多費唇舌解釋

 

 

香檳蕾絲比較特別的是

 

1. 所有白紗禮服都不加裙撐

 

很多婚紗店或婚紗工作室

使用的裙撐長度不夠完全撐起禮服

導致裙擺下緣會有不自然的凹痕

拍照尚且可以掩飾

但婚宴本人實在無法這樣面對賓客

 

2. 區分使用次數計價

 

第一位使用的價格最高

2-5次次之,6-10次則更便宜

使用10次後該件禮服就會淘汰

換言之,如果下訂時沒有新娘穿過

但婚禮前有其他新娘已先使用

該件禮服的尾款就會從第1次的全新價

降為第二區間的價格

在意的新娘可以下訂前先問明幾人穿過

店員都會大方回答你唷~

 

 

這篇先介紹在台北店試穿的

圖多因為我總共去了三次

簡直跟逛自家衣櫃沒兩樣(笑)

 

 

 

1. 老公最愛之深紅透膚魚尾

 

為了這件3/10沒有檔期租不到

我們還差點吵架,足見老公多熱愛

 

  

 

 

 

 

 

2. 我的心頭好之立體珠花A-Line

 

第一眼乍見這件真是萬分驚艷

很像歐美高級訂製服會出現的設計

立馬選為送客禮服

 

可惜後來考量到希望能減少換裝件數

以爭取和朋友互動的時間

幾經思考後還是放棄這件

 

  

 

 

 

 

 

3. 仙女系抓皺蓬裙

 

一字領設計遮手臂很可以💪

裙擺裝飾繁複卻沒有累贅感

 

 

  

 

 

 

4. 甜美風蕾絲蓬裙

 

胸前蝴蝶結設計很別緻

裙擺隱約透出大片圖騰蕾絲

 

  

 

  

 

 

 

5. 波希米亞風禮服

 

適合到草地上外拍

提個野餐籃或拿把小花就很韓風

 

 

 

 

 

 

 

6. 卡肩長袖透膚魚尾

 

這件剪裁非常修身

看似典雅又隱隱流露女性魅力

當初考量魚尾不好爬樓梯

而沒選擇這件當迎娶白紗

結果蓬裙拖尾也沒好走到哪裡去😅

 

 

 

 

  

 

 

 

7. 低調奢華感A-line

 

感覺像會出現在紅毯上的明星禮服

直紋設計相當時尚,顯瘦又顯高

水鑽腰帶恰到好處勾勒身形

 

 

 

 

 

 

 

8. 立體蕾絲裸紗魚尾

 

立體蕾絲隨性蔓延在裙擺上

襯托裸紗之下若隱若現的雙腿

根本是拍照必備款!

 

可惜我拍照沒選在香檳蕾絲

真心覺得相見恨晚

 

  

 

  

 

 

 

9. 氣勢拖擺蕾絲魚尾

 

看看這長拖擺和大露背

完全解決魚尾氣勢不夠的問題

作為進場白紗也很可以

絕對讓賓客耳目一新

 

  

 

  

 

 

 

10. 經典款公主蓬裙

 

我的1/28的迎娶白紗

當初就是看上它很公主!

雖然款式很經典(就是很常見XD)

但這件特別在它的裙擺

其實是淡淡的香檳色

也很適合當作類白紗使用

 

  

 

  

 

 

 

11. Hayley Paige 香檳色蓬裙

 

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美國品牌Hayley Paige的婚紗

會鼓起勇氣踏進香檳蕾絲

有部分也是為了朝聖Hayley Paige

 

裙擺層次就是Hayley Paige招牌設計

上面更佈滿細緻的亮粉隱隱閃動

可惜台灣只進了香檳色

(同款另有粉紅及純白)

偏偏這個香檳色又不太襯我膚色

加上考慮進場氣勢

最終只好忍痛放棄我的愛牌婚紗

 

 

 

 

 

 

 

12. 華麗皇室金蓬裙

 

記得當初穿上這件的那刻

內心頓時鬆了口氣——

「沒有比這件更好的選擇了!」

 

確實跳舞的效果也很成功

裙擺翻飛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被形容彷彿美女與野獸的場景XD

 

更棒的是我穿著這件逐桌敬酒

完全沒有被裙擺圍困的問題

輕鬆寫意到可以拉著老公去找朋友乾杯🍻

 

試穿照(試穿鞋12cm)

 

 

 

 

3/10 婚宴現場

我身高160cm,婚鞋高8cm

因為台灣禮服不似國外有bustle設計

(bustle指將拖尾掛起,方便新娘舞動)

這件長度剛好至腳踝,隱約看到鞋頭

沒有裙撐礙事又有大蓬裙般的飛揚感

連編舞老師都盛讚我禮服挑的好

值得同樣有迪士尼公主夢的新娘參考

 

 

 

 

 

13. 宮廷風拖尾蓬裙

 

最後壓軸當然是我的The One

這件禮服是香檳蕾絲的設計新品

一穿上立刻擄獲我的心!

雖然要價與Hayley Paige不相上下🤫

考慮三個月後還是咬牙下訂

 

 

試穿照

 

 

 

 

 

3/10婚宴現場

是的,我將它當作證婚及進場白紗

同時也是送客禮服

 

婚攝成品尚在等待中

感謝新秘和婚佈幫忙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是氣勢驚人的大拖尾

但實際重量相對其他蓬裙輕盈許多

內裏以緞布軟紗層層疊疊自然撐起

蓬裙弧度比起使用裙撐更加漂亮

裙襬只要輕輕提起就好

坐下時也不會卡著裙撐而感覺不適

 

真的寧可多付點錢

也要讓自己在婚禮當天美麗與舒適兼具

 

(by Niniko)

 

 

(by 梁陳吉事)

 

 

(三進前 by Niniko)

 

 

 

下篇是台中店的試穿文

包括多件Hayley Paige唷!敬請期待😘

 

 

 

 

 

2018.03.27 補上台中店試穿

 

[wedding] 婚禮不能沒有她!香檳蕾絲訂製婚紗(台中店)

 

arrow
arrow

    Mis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